我希望可以黏TT

我希望可以一起做好多事。

希望可以寵上天
希望可以惜命命



希望可以偶爾任性
希望可以好多好多


希望你煮飯我洗碗
希望看電視一起咒罵一起開心


那麼多的希望;誰可以幫我完成。



我不要風箏 不要王子

要給我很多很多_安全感。


好多好多;誰可以幫我完成。




苦惱;迷惑


我要能看見你就看見你
我要能抱住你就能抱住你


又要開始沉淪了...
不好的預兆。


碰不得的人;要是碰了_


是不是又要開始墜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