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就是這麼好笑


賤嘛



怪天怨地
東扯西、瞎扯蛋
就是要把所有的錯歸咎到別人身上
就是要把所有的責任遠遠丟到一邊
Woo ..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惹到你,女的破、男的丿
哇靠,別唬我了 okay?




只會一昧又一昧的責怪別人
一昧又一昧的說誰誰誰多機掰多靠北


有那麼多美國時間,不會去種種樹、澆澆花?
省的造口鄴,拎盃聽了看了都很不舒胡,口以嗎?



自我反省,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但這是可以培養的習慣


我自己也沒多好,一開始也會很幹
可是你總有夜深人靜沉澱的時間吧


說的人很幹,聽的人也很煩
那種抱怨的嘴臉,說話的語氣,真的很想給你芭蕊!!!



永遠只活在別人的世界
永遠只會怪罪別人,永遠覺得自己的錯不是錯
幹  你信仰什麼?

別人說什麼自己氣的半死有用嗎?
有用的話長嘴來幹麻?


我就不信你從沒說過別人壞話
要是你真的沒有,拎盃那句名言借你用


有那麼多美國時間,不會去種種樹、澆澆花?
省的造口鄴,拎盃聽了看了都很不舒胡,口以嗎?











以前都說大學文憑都是屁
那我現在努力的當書呆子又是為了什麼
我是不是也活在別人給我的藍圖裡


也許不是吧
我為了自己找了很好的理由


我只是想穿上學士服
拋上帽子而已



可能是開始發覺,自己一個人的夢想
比一群人的共同目標,還要容易實現的多吧。



知道身體大不如前,這些日子要找時間開刀了
知道全身器官都快要game over了
好想放給它爛。


但是保險理賠好多,所以我決定我要去開刀




長到2o個年頭,就開始有了很多感慨
以前說的不後悔,現在想想自己都好有勇氣



孤注一擲,不顧一切
我在想,我得到的是什麼
好像是很多的領悟很多的看透
很多很多的堅強,更多的坦蕩




才知道,有些事不是想就能成真
才知道,有些愛不是愛就能得到
才知道,不是付出多寡就能決定



感傷也必須感謝
才是不變的真理啊





陽光覆滿,夜色籠罩
喧囂,冷漠
自由,綑綁


那麼多的矛盾,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曲曲折折
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渴望自由移動,自我的過
都是為了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