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遺失了痛,好久沒有感覺到痛。

不是麻痺_而是沒有感覺


我遺忘了痛,徹底的遺忘了痛。


我好好的
呼吸著每個人所呼吸的
珍惜我所擁有的


心如止水的擁抱所有陌生人。





只要面帶微笑的接受所有
那麼_我是不是就沒有弱點了。




沒有可尋的常路
我在這裡迷途


我一步一步。



你說你糊塗
我說我卻步



    我猶如驚弓之兔。





完結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