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很努力的搬
搬以前寫的網誌
雖然帳號被盜了
也一直努力催眠自己,但是想到
還是很捨不得 = =


兩年的回憶耶
我怎麼捨得拋




昨天到公司關子嶺某飯店支援



真的很漂亮耶


不過我是去工作不是去觀光
所以就沒拍,去拍照應該會被幹剿




(不過我可以奉獻一張制服的照片啦)



我做的那個客人是韓國人
講什麼我都聽不懂啊...

只能用很爛的英文勉強獎個幾句


然後他的屁股股溝很恐怖
一堆脫皮(是看的到粉紅色的肉那種)
再下面一點看到黑色一顆一顆的東西

我的媽啊!
我一邊按一邊研究了好久
菜花是長在屁股嗎= =?


我好害怕
不知道會不會傳染


然後他的保鑣
一直"耶"一直"耶"
我想"耶"應該是"是"的意思吧


後來才知道,我那個客人是韓國的大老闆喔
不知道小費給了多少=_=



言而總之,我最近很累,都不能休息



我好想休假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