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前天晚上

跟朋友去唱歌

覺得我點的都好難唱

尤其是重感冒的聲音

真是不能聽

沒喝酒

我不會唱歌啊

好想哭><



對了

dear 楊小妹妹

不是我讓你找不到人

而是

我在上班 你在睡覺

我在睡覺 你在上課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除非我放假吧

18號那天你有福了

我騎我的米奇限量版去載你呀

哈哈哈

新車一枚

爽弊了

我的寶藍色米奇呀

好口愛的說



今天媽咪衝到公司

真是嚇了我一跳

只因為我昨晚去上班

我寶貝弟弟跟媽咪說我看起來快昏倒了

媽咪還很帶種的跟幹部說

我女兒不做了

就做到今天

辭職信拿來寫一寫啦

= =

然後就會看到我一臉茫然的在兌換代幣

orz

在外加三條斜線

我媽咪跟我老弟在幹麻



不過昨天真是累壞了

都沒睡 忙摩托車的事

下班還去發了一小時傳單

下午三點又要開會

開到五點

我的睡眠時間剩5個小時

喔耶

睡了4個小時

我是女超人

重感冒 連續好幾天平均睡五個小時

o波 木奉

!

真的決定辭職了

過年後

應該會辭職了

我終於解脫了






然後我一直在考慮一件事



說真的

我怕我沒有嚇到別人

反而被自己嚇著了




好猶豫

大家都叫我別去呢

( ! )

謎之聲:........



(今天的網誌看的董在說嘎?)

(你看的懂?)

(你好利害耶!我都看不懂我自己在打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