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妞出去逛逛

本來今天出門還在想

要有氣質一點

後來到了書局

不小心踢到書櫃

脫口而出

”喔幹”

馬上破功

(苦笑)

然後

反正已經破功

就給他粗魯下去吧

= =

麥當勞太多人

放棄

其實我已經幾百年沒吃過麥當勞


結果跑去唱歌

阿哈

我的卡沒刷爆

真妙耶

都怪小妞太替我省錢

叫他拼命搬

結果

我選一樣

她挑一樣

(暈)

姐姐有在賺錢錢

不用替我省呀

!

然後今天沒去工作

早就想辭職了

算了

不做囉

!

發現回到家

拼命乾嘔

什麼都吐不出來

我的身體

糟糕了我

!


今天豐原街上

出現了好多台的米奇呀

剎那間

有種被騙錢的感覺



我要換車

我 要 換 車 啦

退錢!退錢



今天其實想到很多事情

人家說

重新接受別人

也許就會淡忘很多事情

那是不是

我真的該好好考慮個新對象

?




發現我太醜

沒人要

怎麼辦

?

楊小妹妹

幫你自己找個姐夫來吧

oh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