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

!

帥哥

謝謝你常常來看看我的網誌

你說的話

我昨天想的好久


等待也好

害怕也好

我是輸了


用了一年半載

去挽留

去守候

強留著一個不屬於我的位置

最後的我

開心嗎
?

我不想在當那個

眼淚始終在眼誆打轉的小女孩

我不想在回去

等待電話

收拾傷心

我不想滿腹委屈

傷心欲絕

還得笑笑地說

我很開心

我很幸福

人說

有始才有終

怎麼開始的

我已經好模糊

而ending

也莫名其妙


【不要恨】

你說

我以前寫的文

有點太過尖銳

藏著太多的思緒

讓人不自覺的

就能感受到我的恨


我是恨

很恨

很恨

以前總是

他一步

我一步


他的理所當然

造就成

我哪時往著他的反方向前進

他都是那麼的不自知與無所謂


【驕傲】


我真的是一個很驕傲的人

可是我改變了

因為愛一個人

改變自己

而那個人

卻依舊

不之所以然



【數日子】


我不在數著

他離開了多久

我難過了多久

也不在期待

真有一天

他有所改變


也許你說的對

我是錯了

錯在看不清

放不下

錯在

【愛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