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亂的音符

緒亂的節奏

彷彿

時間倒流

我又見到

不為人知的感傷



收到楊小妹妹的禮物

被我猜到了吧

定情之物



( ! )

感動


還有

你這個笨蛋

複雜與單純

自己知道就好

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

?

嘴巴

本來就是生來講話ˋ吃東西

差別是在於

有人講話很賤

有人講話很和藹

台灣兩千一百萬的人口

你能杜絕所有人的嘴巴嗎

?

造口業是他家的事

我們幫他祈禱一下

【阿彌陀佛】

【阿們】

保佑他們出門被狗咬

走路會跌倒

開門撞到頭

(笑)

再來

你這個呆瓜

什麼是複雜

複雜的定義是什麼

?

打個比喻來說

當護士的就特別純情

檳榔攤的就超級隨便嗎

就算

很隨便

很複雜

是關他們路人甲乙丙丁







?

那種沒有自知之名的人就是欠人轟

像以前

蘋果小姐告訴我

xxx

說你很靠北

『靠北是我家的事』

『我就愛出去騷咧』

何樂而不為

順便外加一句

『他們那麼注意我』

『可能哈我很久了』

!

整個心情都給它開心起來

小乖乖

學好學好

!




昨天夢到了一個畫面

醒過來

呆坐在床上

想著夢境

夜晚的六輕真的很美

那一片燈光閃爍

猶記第一次離開

就這樣

看著六輕的街景

回到台中

一幕一幕



停止感傷

我要開心

:)



昨晚去找了以前的幹部

知道他在現在的公司不錯

很為他開心

不過外面的斐言

真是讓人

OOXX

真是搞不懂

人的相處模式

只有









?

等候電話

也許這幾天換我要上班了呢

喔YA












一個頭兩個大

糟糕

腦細胞已經死了好幾百億

我的天

!

再讓我想想

想想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