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懶很懶,我真的很懶。
本來想說要回去麥寮要回去麥寮
可是,回頭一想,還是算了。


麥寮好遠,真的好遠欸
想到去了又要回來,我就整個虛脫。


可是我又好想去找你們玩
嗚嗚嗚,我好想去,可是又好遠



我到底要怎麼辦



為了個蠢問題,很苦惱。




明天就要看醫生了,趕快決定開刀日期
然後大玩特玩一番,我就得乖乖躺在醫院
看慈濟專屬的大愛台,讓證嚴法師陪我渡過了
想到整個就好悲,有時間一定要來看我。


嗚嗚嗚,我好想哭。




p.s:我沒有失戀,我只是看到某件事
忽然有了靈感,就寫的很可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