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A:同一份問卷好幾個傳給我,我要說什麼?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你說哪個?是他還是她還是它還是牠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很久很久很久,我們都是千年不死老妖怪。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好帥,好美,好有氣質,好可愛,
  但都比我差一點,這句才是重點。

5:他對你好嘛?

A:不錯啊!基本上只有我欺負別人的份!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都OK啊!算命仙說我應該會嫁給金城武之類的。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A:沒耶!我等金城武來追。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大眾討厭啥,基本我也是。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很多,但不能告訴你,我喜歡搞地下的。 haha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你們好幼稚啊~幼稚的延續吧!!哈哈哈。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8人,不能回傳..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很靈的]   


A:反正我本來就很衰!來個以毒攻毒吧~~~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