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被你推落,僅抓住的是一無所有
僅抓住的只是一點心痛。


你要走,我沒有辦法挽留
無地自容,我只能讓心痛淹沒我


難道你從未愛過,從未心動
從未愛別人比愛自己多


而後我只能拋棄,只能不提
當作我們之間,沒有發生過什麼

就算擦身而過,也不再有任何情緒波動


愛與恨,笑與哭,都沒有不同
說什麼做什麼也都是多餘


就讓我沉睡在自己的世界裡
而你_繼續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