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D-Life去上課了


我整個就是流汗啊



裡面的老師人都好好,
而且還有帥哥,帥哥看起來很跩很討厭
靠皮相招搖的人,跩個二五八萬,整個就是囧掉



明天在來去報到。






到現在都還沒考試
我們老闆整個就是很忙,忙到讓我開始賭爛
每天都覺得在公司浪費時間,浪費俺的時間
讓我覺得很無力很煩很討厭
可不可以讓我開心一點,我很想稱到兩年
員工國外旅遊,okey?


很慘的事,我連作夢都夢到我去墾丁了
真的很扯,我真的好想出去玩。



不然帶我去遊樂園好不好!?
我不想唱歌,看電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