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惆悵;隱隱的思緒

我不知道想表達些什麼;只是覺得氣悶了

有些事不想講;不代表我不知道
有些事不想講;不代表我不在乎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隱藏的私事

Okay 也許是我自認為的私事。


重複的一在重複;我真的很疲倦
我知道我自己心裡有底;很有很有底。


我不想胡亂猜測;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卑劣


我會努力..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是做的很好


了解不代表接受;是這樣的嗎?
那早說不就好了;我會隱藏會隱藏那麼一點


其實心裡很難受;笑笑帶過也沒什麼不好。



真的很難改變啊..無力的很想自私。








一個人開心


好過兩個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