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當我不想多說;就不想說了。




如果這就是對待朋友的態度?





當腦中又開始環繞
我知道我已經不需要改變
當可能又被某某人揭開;於是我了解。











持續安靜的






我記得的是我有說
我也只是回高雄養傷


我本來就不喜歡麻煩別人
我本來就不喜歡當別人的包袱





我忐忑,我不安


在動盪的生活裡



也許;我早就已經失去所有,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