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寶貝


睽違一個禮拜又兩天電腦壞掉的日子
oh 不是; 是它在那卻不能動它的日子

Anyway 這不是重點  =  =


是我現在人在高雄過著養傷的日子
不過也還好有回高雄照了x光;才知道腳是斷了。

害我還浪費兩百去敷藥;難怪一點兒起色都沒有。


只不過這次回高雄有很驚心動魄的事
要不是自己經歷;打死我也不會相信。

我現在有上帝;上帝是九天玄女XD

一見面祂就瞪我;嚇破我的膽
一見面就恐嚇我;嚇破我的膽

一見面我就抖抖抖。


反正一些儀式過後;有覺得烏雲離開我了。

有些事不得不信欸;我很虔誠的!!!








不過也因為祂的開導;我終於了解之前在嘉義時

祂說的:善言善語

那是一種使你心情平靜的方法
讓你思緒混亂時轉個彎的想法


就像我告訴我弟的;我們擁有的不祇這些而已

我們會有更多更多;但前提是我們必須努力


努力於今天明天或更長的以後
我希望我可以說到做到吧。


是一種對於他還有自己的承諾。






最近省思著


君子之交淡如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