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在多贅述些什麼;但就是克制不住自己
我沒有很想為自己辯白;只是覺得很感慨。

一直到昨天;我的情緒老實說還不是很好控制
因為豬頭皮有忍住,所以我如果崩潰就輸了
也許這篇文章會傷害到妳,妳別誤會我的意思。


10/19回雲林寫的



不應該認識,不應該去台北,不應該結束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9月14號我們到你朋友家烤肉,在那時就認識了
你是不是也該拋句「早知道不該帶你去烤肉」

而又為什麼會到天生唱歌?
我是不是該說我跟她的煩惱都是過多了

幹麻要煩惱借車的問題
幹麻要煩惱你面子的問題

那我真是該死了是不是?

你以為14號我沒去,15號就不會碰到嗎?
你要不要想想15號我們在幹麻?

要不是15號他喝醉沒去,我們就不會認識嗎?

我只是覺得,就算沒有你,該來的就是會來。


去台北;我也是很掙扎。
你以為他什麼都沒說我就自己貿然上去嗎?
你以為他什麼希望都沒給,我就自己白痴的上台北嗎?

我也有希望啊
你以為我什麼感動都沒有嗎?
你以為我什麼落寞都沒有嗎?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我們的事;我們自己發展,為什麼要一直說?
是不是說比較多的人就代表受傷比較重?

西螺的事,我就只能說我感到很抱歉
我感覺抱歉;就只是抱歉。

對!我那天喝掛了,喝到怎麼回家都不清楚
對!有人為了我把西螺翻過來翻過去
就為了只找到喝到爛醉的我,怕我出了什麼事。

難道我要說我太感動了,撇除一切問題
睜隻眼閉隻眼說我們在一起好了?

這就是你想看到的結果嗎?

我不想給他希望,所以我說了抱歉抱歉很抱歉
沒有給他希望,沒打電話要他過來載
我自己白目可以嗎,我就他媽的犯賤
要死不死在這敏感時機,我喝到醉。

這也不行 那也不行 你要我怎麼做?


不應該結束?

什麼叫初戀;你懂不懂這兩個字的定義?
我們有開始嗎?開始了解對方這就叫在一起嗎?
那我應該有幾千個男朋友了,你到底懂不懂啊?


我介意他家裡的事嗎?我在乎他有錢沒錢嗎?
要不要把我祖宗十八代全寫清楚,來比較看看
到底是誰比較可憐,誰比較可悲?


他單純,難道我就很複雜嗎?
你以為我不想單純嗎?誰不想沒有煩惱過日子?
我也想單純懵懂,當溫室的花朵啊!

誰不想有這種日子?家庭父母誰可以選擇?
你告訴我啊?哪一個可以選擇?

你知不知道,現在我只有覺得難堪
什麼在不在一起,感不感動
已經沒有太多的意義了。

他的為什麼問你,那我的為什麼呢?
我問誰阿我?我也不懂為什麼變成這樣啊


這些事在我回雲林,我就已經交代清楚了
我以為需要的是時間,結果需要的是了解

當進一步相處,我才發現的不適合
我開口說了,他有改變的跡象嗎?

你告訴我,就你們從小到大到現在

他 有 改 變 的 跡 象 嗎
  ?


他撞車,他煩,他痛
你要我負責嗎?


為什麼要這麼偏激?

我沒跟他在一起就必須以這種方法,發洩嗎?

照顧我就是以這種方式嗎?

可不可以做給我看你是個大人,
我不想要一個孩子,我不需要。


有些事你自己看難道看不懂嗎?
我當壞人OK阿,但你也不要得寸進尺可以嗎?

什麼朋友,挺我挺你,幹麻這麼偽善?

你的中立何必說的這麼好聽?
一開始你就選邊站了不是嗎?

何必這麼矯情?這聲抱歉如果不情不願
那也不需要勉強自己,笑笑帶過就好,

你想跟我比較中間人,什麼叫中間人
你有資格來跟我叫囂中間人的問題嗎?

你再對我說的同時,是不是也可以比較一下我的心情

荒唐。

算了啊,要我做壞人也要我做好人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這件事到此為止,擴大也只讓傷害加深
局外人要怎麼懂得局內的心痛難過。


我不會在給他任何想像,只要是兩個人單獨
我不會在答應,我也不會再跟他獨處。


說好依然是朋友,要是他做不到
那我不可能再跟他連絡,也不會出門

你要我絕,那我就絕到一個徹底
這樣可以嗎?


同時失去信任的朋友
我還能做什麼補救嗎?


就這樣吧
關於什麼就都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