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誰來我家;又翻新了一次

豬頭皮;我很重視你這個朋友
你不要怕東怕西的;讓我看了很不輸胡

沒有隔閡沒有尷尬沒有變質


朋友嘛你別想太多 我總這樣說~~咳咳..又破音了


我只想說;在你最危急的時候
好朋友;普通朋友真的很好分辨

什麼你兄我弟;你是我的寶貝;哥哥妹妹;姐姐弟弟
你少唬我了?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

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你怎麼對人;別人就怎麼對你
愛裝表面;愛耍心機;全部都你家的事。


我也不是吹捧誰誰誰
但是;自己說過的話請自己負責
我沒時間去想誰的話是真是假
你如果不想被我質疑;那就不要信口開河
因為我會去求證;去找我要的答案

事實要是跟你說的有出入;那就對不起了。


請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你如果是真的跟我博感情我也會這樣對你
但如果_你只是想套我的話去博取別人信任
當成你們八卦茶餘飯後那我也請你不要這麼過分。


真是夠了;請儘管對號入座


你以為我在乎?
一個朋友一個敵人;我沒什麼想法

朋友互信互重;你要是不仁該怪誰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