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我好嗎?
你先說分手好不好?





我看見你;也看見妳
在愛不愛;走不走中徘徊遊蕩。

愛情中沒有好人也沒有壞人
更沒有聖人;別妄想佛心來的


我們都渴望被愛;渴望有人捧在手掌心
但絕大部份人選擇愛人;即使有苦有痛。

付出絕不能有心奢望收穫
因為當你付出的同時;也正在享受
那一瞬間的笑容一剎那的感動;都是報酬。


那時候兩顆心的距離是那麼近
好像一伸手就觸摸的到。


而當做的在多;都換不到我想要的擁抱
我像個小孩又哭又鬧;傷心難過都沒有句號。

在這樣之後;才知道原來恨比愛容易多了...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勉強自己去找個關於你的人
背影像你的人,側臉像你的人,說話像你的人

但是_我發現
當和他牽手時,沒有想像的契合
當和他擁抱時,沒有想像中的溫度
當和他接吻時,沒有想像中的熱烈
當和他做愛時,沒有想像中的滿足


我如一攤死水,在也激不起任何漣漪。

於是我和他說了再見。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我吃你愛吃的菜,學你說的口頭禪,看你會看的電視
我的旁邊總會空一個位置;是留給你的我知道。


吃飯時會擺兩個碗
看電影會買兩張票
喝酒會有兩個杯子


日復一日;我失去了笑容卻也沒有淚水
我想行屍走肉就是在形容像我這樣的人吧


我學會懦弱也開始任性
我懦弱的不敢踏離你的世界
我任性的不肯離開你的世界



我聽了一百遍療傷歌曲
卻還是在這打轉著,圍繞我的都是你...



我愛你沒有保留;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給你擁抱



你想要天空;那_那片天空是什麼顏色呢?




離開我好嗎?
你先說分手好不好?


在這個時候;應該是要覺得難過;但我有的是落寞


在這段故事裡;我有了一堆收穫,但卻沒有付出過
分開後我覺得解脫;其實你給我太多沉重。


帶給我負擔;帶給我窒息



所以我愛上了別人。



我不是不愛妳;是我不適合妳...


我不想背叛..我只是愛自由而已...。


妳在也不用掉淚;我想看見妳的笑臉...。





待續...



紅色的字;來自p.s我愛你;片段歌詞。


夢到的;我想表達;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