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最後一天
總是想說說什麼,寫寫什麼。


很快一年又要過去了。
生活好像還是沒變,不管是自己還是周遭。


網誌一翻再翻;有微笑有淚水。

這樣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每個標題都是句點。
因為寫出來後就算結束。



我是真正的想這麼想
因為這世界就是事與願違



就像愛情裡總是有許多不確定
每當握的很緊;卻又不自覺的不見;消逝。


感覺就是這麼殘忍的東西,變了就是變了
不管你怎麼尖叫哭喊要理由;就是沒有因為沒有所以



而不懂的是;也許今天他還說我愛你;明天卻是我不適合你
我才發覺有時候男人比女人更善變,他的心才是自私的
你們愛不愛與適合不適合都是他在決定的,他才是重心





女人總是比男人感性,她可以為了愛放棄自由
寧願自己辛苦也不讓對方受挫,不哭不鬧不製造困擾
卻還是得不到自己最終想要的。



在那時我才覺得男人也是犯賤的一種
原來他們愛不愛的定義是這樣評估
會哭鬧的女生他們才認為自己是真正被需要的


在乎與不在乎就是這樣認定的嗎?




以前我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哪有什麼定義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那就夠了;
但當自己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戀愛,我才發覺

為什麼大家總說;大人的世界是複雜的;



摁 的確很複雜。



你都不知道什麼是劈腿
就算沒有劈腿怎麼會來個第三者
就算沒有劈腿第三者又來個個性不合




你都不知道為什麼愛情會參雜淚水
你都不知道為什麼愛情會有隱瞞傷害
你都不知道為什麼愛情背後是痛苦不堪




因為小時候的我們總以為;你愛我我愛你
我們就會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但要記得;在一起的幸福。
但要記得,在一起的心動。
但要記得,在一起的甜蜜。




每段的結束;都要帶著笑容
每段的開始,都要帶著勇氣



記得片刻的感動就好;其它也不是那麼重要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