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提供/果子音樂




終於把海角七號看完了,快點寄封信到海角七番地去吧:)


這部片真的讓人很感動,小人物的歷險記總是比較會引人迴響?



第一句台詞:「我操你媽的台北」開場


開始了所有的小小人物的流暢發展
老實說;這部戲的確每個人都是主角


不管是可憐的公關友子,失意的阿嘉,很無俚頭的大大
每天都朝氣熱血的馬拉桑,土裡土性的茂伯,想念妻子的勞馬


還有阿彌陀佛不是土虱的水蛙。


有笑有淚的劇情,應該是說引人發噱的台詞
整部片都很台灣味的,我有點懷疑外國人是懂得台式幽默?









尤其是整部片進行著,日文唸的旁白
其實是有那麼一點揪心的。


跨越六十年的情書,而到最後人事以非
感到有點難過...;(


可能活下當下的我,似乎沒有辦法想像
那時候這麼坎坷這麼生離死別的場景吧><




而阿嘉與友子的一夜情
我整個有驚訝,對我來說有點突然


只是握個手而已嘛
怎麼變的那麼激烈,我都害羞了我。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唉唷喂呀..有沒有這麼浪漫
當然死也要留下來啊..


太甜蜜好刺眼的感覺,不過還是 很開心
畢竟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下次不要再打破玻璃了
友子小姐,這很危險的吶..



警察先生下次我沒戴安全帽;絶對不能說

因為你看起來比較倒楣阿


我會傷心的耶。



另外希望大家每天都很熱血陽光
請每天起床後叫幾聲馬拉桑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要看過的人才懂我再說些什麼

花心大羅蔔一定要去聽一聽大大的成名曲



oh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