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

沒睡

12點多



凌晨8點多

不知道

我在幹麻

難得的休假

我在聊天室

一晚

就這樣

看聊

陪聊



可見

大家都很孤單

大家都很寂寞


加入他們

就會不孤單

不寂寞了嗎


答案是

不會



明明很想睡

卻沒睡

有一段時間

看著電腦發呆


看我討厭的注音文

看我討厭的火星文


在等人


等誰

等跟我一樣的同類

然後

沒反應


算了


也許不是同類


只是我們想太多


!



回雲林的時間

無限期延後


知道了他們

有變數


好吧


我退出了


我一貫的伎倆

逃避


如果我說


昨天夢到他們

是不是很離譜

?


天啊

!

我要活出自己的世界

不要被你左右

誰想拉我一把

?


還是我的

MILD SEVEN

最好



為我解愁

陪我渡過


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