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亂作夢了!

我這個人真的很怪..

可以夢到連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夢什麼!

我只知道

又應驗了

每當,我要忘記你

你又忽然跑出來!

真煩

我要揮霍別人的愛情

來填補有你的記憶

嘿!


這個辦法不錯?


已經好久沒有聽到你的消息


沒關係

你是歷史

歷史不能從演

我們不能從頭

你乖乖演好你的角色

我也乖乖演好我的角色

天殺的!

我對悲情女,壞女人 都沒啥興趣了

我現在只想演我自己。

只想等一個,眼中ˋ心中 只有我的男人。

你的心太狹隘,我想已經沒有我的位置。

我懶的在玩接力賽


其實

我從來沒有真心的祝福你過

(哈)

我不幸福,你憑什麼幸福?

不過

現在我真的希望ˋ要是你對感情的態度

有所改變,崇尚唯一 秉棄其他

我會希望你幸福的

比我幸福也不要緊





今天我還真是沒打網誌的心情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鬼東西

有誰看的懂我想說的意思

=  =?


心情真是莫名其妙的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