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討厭人家跟我裝熟

我就是說話這麼直

我就是口氣這麼衝

媽的

我就是討厭別人亂+我即時通

也討厭別人把我的即時通隨便給人

因為我懶的在問

"你是誰?"


認不認識我很重要嗎?

他認識我卻連我的即時通都沒有

代表我跟他不熟

你是白痴嗎?



要看照?

媽的

你算哪根苗哪隻蔥?

你說看就看?

OK

我讓步

要看

請把你的貴照

讓我也分享分享

不要?

拉倒啊

我看你是還沒睡飽逆?

是你要看我

不是老娘要看你


隨便點個人名出來就代表跟我很熟嗎?

跟我很熟的人

應該是看我看到不想看了吧!

真是沒有自知之名

唾棄你



工作

今天放假





結束



感情


你知道嗎

你在我的腦海越來越模糊

我已經要忘記你了

我很開心

忘記你

是我開心的原動力啊



在也不是我難過的理由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