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出回憶,我只能任它在我的周圍打轉。

一次一次,一遍一遍


我像個玻璃窗娃娃,看著人潮人往
坐在我們第一次約會的Coffee shop


抬上眼:我見到了你們。


 我才知道不管練習幾次,不管做了多少心理建設
只要是你;我就無法抽離。


相同的人;卻走著不同的步伐
如同十步距離;心卻隔著咫呎



想要仰起一抹淺笑,我以為;我可以海闊天空的

但我的笑卻狠狠的狠狠的僵在臉上。

狠狠的僵在臉上。
 


原來這就是你想要的自由。

這就是你要的海闊天空。


你早該坦白你愛的是花蝴蝶,而不是溫順柔弱的小綿羊

自打嘴巴的場景;脆弱的內心翻湧;我忽然真的好想吐。


不回過頭;我讓你們從我眼前蹣跚走過
我不知道會這麼心痛;不知道會這麼難過。

眼洭中即使蓄滿淚水;我倔強的不讓它掉落
你一步我一步,我總是緊緊跟隨你的腳步;

曾幾何時;曾幾何時

你卻也成了你們

要是成了你們,那我的位置是不是真的只能定位於過去了。







一顆心沉著;一顆心無措著。
她比之前更憔悴更瘦弱了一些

是憐惜是遺憾;是她眼裡的傷害,造就我的不安。

分不清是同情還是愛情;其實我對自己的想法也是茫然。

這種複雜的情感;到底要怎麼分辨才分的清?

想放手;卻又帶著一點留戀。

我想我就是這麼自私的人吧
看見她的心痛;我居然有點沾沾自喜。

擅用妳的多愁善感來滿足自己的卑鄙。

那要是我不想有枷鎖,妳會不會在原地等我?



---------------------------------------------------------------------


之後不會再使用第三人稱了

背景音樂:謝安琪-鍾無艷
請按播放器;自動撥放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