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究竟做了什麼…

陳一帆先生﹔

你究竟做了些什麼事

5年

你該感謝我沒去法院聆聽

我怕我會失手打死你

為什麼不聽

為什麼不聽?

你告訴我為什麼好不好?

勸過你

為什麼不顛覆別人的想法

為什麼

要讓別人認為你是那樣的孩子

你知道嗎

有些事錯過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就沒有了

就不見了

你懂不懂

有沒有看見大家的痛心

大家的心疼

大家的失望

我對你真的

好失望

眼淚沒有掉下來

我不要為了你這種人哭

眨一眨

淚就不見了

***********************************************************

詐騙集團?

車手首腦?

你搞什麼王八蛋

人家說我們不行

我們就要做給別人看

然後驕傲地說

『我行的』


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你要我幫的忙

是在害你你知道嗎?

我怎麼能

怎麼能

****************************************************

你有沒有聽見

媽媽絕望的吶喊

有沒有看見

媽媽痛苦的眼淚

你有沒有後悔?

從現在開始

你失去的是5年的光陰



無限的懊悔

而你母親失去的是

至親摯愛的兒子



無限的心碎

從你被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