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有好多朋友

都曾經伸出友誼的手

〝我幫你好不好〞

我搖搖頭

〝不好〞

我不喜歡依賴

不喜歡習慣

你們給的太多太多

讓我

無所是從


你們說的對

愛情太難

友誼也不簡單

要找到一輩子的紅粉知己

真的很難對吧?

其實連我自己也在找:P


體驗過太多

似乎也不好


我得在從頭開始嗎?

可不可以不要?


我希望就從現在開始

能再重新來過

你們會陪我嗎?!

我知道會



你們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