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微笑,讓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嘴角彎彎

笑一個!

『喜歡一個人,當你看到他,心中就會充滿開心愉悅』

『既使看不到也不會失落』

那下次學聰明點

喜歡就好了 對不?


愛一個人真的好可怕

會想把他佔為己有

想讓他的視線

只可以在自己身上

會有太多太多的期望


會因為太多太多的期望去虛造一個沒有

沒有未來的未來!



就像成美對掛居說

『我對掛居,永遠都只能用1oo分的心情。』

『對掛居,只能1oo分﹔少一分 都不可以』

那掛居呢?

是不是也是同樣的1oo分?


因為不能是1oo分 所以只能離開


等時間過了好久好久

去減低心中的1oo分

等過了好久好久在見面

卻變成了1o2分


我在說什麼啊?

可能是愛情白皮書看太多了(笑)


會懂的人自然就懂了:)


感情觀有沒有變?

有變‥變了好多。


我終於相信

這世上,沒有

耐心等待就有結果


至少對愛情

沒有


其實在這段過程中

有很多的現實

都讓我驚訝在驚訝

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不好會變成好

而事實能狡辯成藉口


讓自己有點怯懦

能在相信嗎?

能嗎?


既然自己不能選擇相信

何苦要別人在身旁守候


等待的滋味得自己親身體會過

才明瞭

別人的痛 不是嗎?


我明瞭了

所以我不需要你們的守候


要你們去尋找值得等待的人

找到值得給1oo分的人

那對你們來說才是幸福

我的幸福還好遠

不能期望的幸福

是幸福:)


1oo分 ?

我在遇見那個人後

早已經是60分

另外的40分

你們要嗎?





我才不給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