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他回來找妳,你會不會在接受他阿?』剛退伍的黑鬼耀趴在球檯前問著。

我楞了一下,才發覺蘋果跟哭哭的視線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也許…可能吧』

猶豫的說出我的答案。

『原來妳是會吃回頭草的人喔!!』黑鬼耀一臉不削的樣子。

對於我回答的答案他嗤之以鼻。

我看著他說

『阿耀﹔你遇過讓你奮不顧身的女人嗎?』

他想了想說

『沒有。』

也許不是沒有,只是不到奮不顧身

這段感情就無疾而終了吧?!


就算有,也不可能在蘋果面前說出來!!


看到了蔡小書&劉小魚

他們的感情真是讓我好羨慕

這世上有人能夠長長久久的呢

我對自己說著

這世上還是有長長久久的愛情

但為何

看見阿耀那嗤之以鼻時

鼻子酸酸的

也許‥有很多事並不是依著自己的思維去進行

當越想逞強就越突顯懦弱

慢慢翻著看著

他們相愛的點滴

好像會痛?

我不懂為什麼要逼自己看這些

當眼睛被一曾薄霧覆蓋

卻逞強的不讓它掉下來

笑笑的,告訴自己

I am ok


愛上一個回憶中的人

想念一個回憶中的人

是不是很傻?

我能為了回憶中的他奮不顧身

而現實中的他呢?

我留給那個她為他奮不顧身


每每想起他的笑

也發現自己的嘴角帶著笑


他疼的人

都讓我覺得很受傷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然後再問著不相關的路人甲乙丙丁


為什麼?


愛是沒有理由

不愛也有理由嗎?


愛情的天秤

始終沒有偏向那一邊

任憑我如何的付出

想加重另一邊的重量


好想哭

好想哭

好想哭


要是你肯當面說出

你從來沒有愛過我

讓我一次傷個徹底

一次就覺悟到底

我是不是會比較好過?

反覆的問著自己

然後看著別人的幸福

感嘆自己的悲哀

蘋果很幸福

菜鳥很幸福

彌猴很幸福

鴨鴨很幸福

哭哭很幸福

文進很幸福

猩猩很幸福

大家很幸福

我被一群幸福的人包圍著

我怎麼可以不幸福?!

但是偽裝的幸福

強顏歡笑的幸福

讓我一天又一天的不幸福



明白這是一場錯誤

跌跌撞撞忍著不哭

麻木的腳步 倔強的糊塗

都讓我藏不住眼中的孤獨

假裝自己不在乎

強顏歡笑的祝福

要讓你把心裡的不安與愧疚驅逐

要是你後悔我們曾走過的旅途

別忘記

也把我和回憶一併放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