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滾回台中了:)

(Dolly 下次我在偷跑回雲林,我會拉你帶我出去玩的!!)


經朋友推薦

去聽了

〝只想愛你〞

不錯聽

算她們好聽力:)


因為曖昧真的聽到快吐了

功力僅次於痴心絕對:)


回雲林還真沒啥收穫

除了討論15 16號要出去玩的行程

寒流來襲

居然要去玩水

我看得去檢查一下腦科了:)

還是泡溫泉吧

裹條大浴巾

把頭髮盤起來

幻想日本泡湯雜誌封面的大美女

我真聰明:)

要去旗津ˋ新掘江ˋ泡湯ˋ愛河

嗯哼

我要去吃大碗冰

在寒流吃大碗冰應該頗爽

高雄ˋ好遙遠的路程

我會呈現一路昏睡狀態

否則

我會吐到腦死


又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慘事

我的小說

又該死的忘了存檔

然後它就該死的不見了

真是讓我想大吼出 Shit

所以我真是不適合走作家這條路

老娘不打了

腦細胞死了一億多個

呿!沒時間跟你耗


在雲林遇到大停電

然後

再離我一公尺的電箱

開始發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

我發現

哭哭跟蘋果是耳聾?

而且反應慢半拍

結果

電箱沒爆炸

把客人請出去後

我們4個人玩了抓鬼遊戲


幼稚!!!(我提議的)


然後國慶日

煙火有什麼好看-_-

在家看娛樂節目不是更讚


好顯回台中沒塞車


然後

駱駝

改版成

冰館

在改版成

牛仔

我是歷經三代元老

牛仔

不好玩

超級不好玩

失望ing



大家在提議著

要開一間店

店名;今晚想睡哪

(我幫國峰小爸爸取的外號)

(因為他三不五時就喝醉)

(實力爛到他老婆想拿刀追殺我們)

哭哭是櫃檯小姐

(因為她不喝酒)

蘋果哈膩是老鴇

(她阿娜答說的)

我要當公關

(大家決議的!我為啥要當公關..我顧廁所的不好嗎?)

菜鳥ˋ孝a是男公關

(男女通吃?)

黑鬼耀自願當圍事

(他壯當肉胈打不死)

湘君顧廚房

(原因我也不了解!!!)

還有人想應徵嗎?

我會為你們保留名額的


不過公關只有我跟蘋果

我們倆會喝到爆肝

聲音會唱歌唱到啞掉

一群沒良心的變態

這樣折磨俏麗小姑娘

會遭天譴的!!!


夢想慢慢成型

等各位菜鳥兵退伍

我們來去實現吧


現在我要努力

成為年輕小貴婦

(有人想包養我嗎?)

(最好讓我月入50萬)

(包養我不代表能碰我!)

(有沒有這種凱子?)



我真是他馬的罪惡感超重

否則

跟別人借個愛情來揮霍也不怎樣嘛?


裝可憐 女人的專利

但 是 我 不 會

裝可愛 女人的專利

但 是 我 不 會

Shit

下輩子

俺要當男人


再來就是


到了港都網

看到了小慧姐

一開口又是

機拔蛋

(沒氣質的老太婆)

不過她是我人生的導師

他說

我這次回去

氣色好很多

(肥了兩公斤)

掯!!我的痛處

算了 不跟你計較


最近得成熟點

死條子

一看到我就過來盤查

一附我沒18歲的屌樣

衝業績也不是這樣的

我真的滿18了

真的啦

真的啦

真的啦

我是不說謊的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