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才會守候

笨蛋才會執著


同意


回雲林還是沒啥收穫

總覺得


好像回到這邊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盡情玩

盡情墮落

喝醉

玩瘋

這就是我要的


不想聽到有關你的歌

不想看到曾一起走過的路

不想又把自己鎖進可悲的角落


不能誠實傾聽

自己心底的咆嘯

不想再夜晚時

又期待盼望你的出現


是我錯了嗎

?

今天是最後一天


還能瘋一晚


明天開始

我又是不完整

又是殘缺

的我


嘆氣

再說聲對不起


我還是無法忘記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