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才


終於渾渾噩噩的過了18年


我的記憶

停留在我的年少輕狂


沒人了解我

曾經經歷過什麼

抑或是

曾在哪留名過


猛然驚覺

我究竟讓自己遺失了些什麼東西

遺忘了什麼事情


想把自己停留在最當初

那種天真ˋ單純的心智

能嗎

?

事實證明我能

而環境卻顯現出

我不能


走出當初的世界

每一個腳步

從不猶豫

從不懷疑

一直以為離開了那個地方

離開了那些朋友

我就可以拋棄那些

我曾經荒誕無知的歲月

後悔嗎

?

我能大聲的告訴每個人

我並不後悔

不管做錯了

做對了

對於曾經的那些

我從來沒有怨言

也沒有後悔


就因為走過

才知道

現在平凡又簡單的生活

是多麼的幸福


回憶長存


【選舉】


面臨最近的選舉

我們店裡也緊張了起來

今天沒事在店裡亂晃

才發現

牆壁上貼了一張

"嚴禁賭博"

讓我想笑

這還真是一個天大的諷刺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要是真的有人一晚

拿個百來十萬

坐在檯子面前一個晚上

然後跟你

"純屬娛樂"

那我認同那個人不是太有錢

不然就是瘋子

就等於

明明是援交

還告訴我們

他們只是蓋棉被純聊天

你信嗎

?

店外面

抬頭一看

在電線桿上拉了好多布條

上面提了字

"拒絕電玩賭博"

"拒發電玩執照"

(還貼在我們店外)

我真不知道那候選人是存心挑釁

還是沒看到我家的招牌

真是蠢透了

要是沒電玩

我告訴你

會有好幾百個老先生

不但不支持你

還會舉旗抗議呢

!

這是他們唯一的休閒娛樂了

能玩電動

又能看辣妹

一舉數得

!

然後又看到一張宣傳單

一大堆遊藝場的招牌

都被拍在上面

然後旁邊就開始訴說小故事

XXX因為OOO沉迷電玩

沒錢還賭債

就被OOXX

我的天啊

!

雖然我也不鼓勵賭博

不過

賭不賭是看個人的吧
?

任何一間遊藝場

少一個客人

並不會關門大吉
!

他們該去勸導的是

那些沒錢又愛裝闊的白痴

!

沒錢學人家賭啥
?

去死吧你

!


【工作】


最近工作很順利

不過內部

亂亂亂

亂到一個極點

讓老娘我

想洗手不幹了

豐原

真是個爛地方

!


【愛情】

心動的開始

其實是結束

不想見面

怕一見了面

感覺又會不同

其實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適合

ok ok


去找了

以前很想知道的一個答案

似乎還想證明自己當初的選擇沒有錯

事實證明

我錯了

還是自己想太多


為什麼



一一求證後

你的話背後

依舊只是

【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