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要有一個完美的起點


才能擁有一個美麗的句點


......



看著螢光閃爍


跳躍著


思念

寂寞



其實我不好



今天跟個小妞聊了聊


(嘆)


感覺還不錯


我又是姐姐了

(嘆)


小妞


我期待妳的生日呀


o波

!


---------------------------------



誰說我跟她很熟

?

妳.配.嗎

?


我好想飛奔雲林跟蘋果老公

說這個

超好笑的大笑話

美女

妳說笑嗎

?

看來你得了選擇性失憶症

!

別忘了

女人愛記恨

尤其是我

我會記得妳一輩子


當然也不會少忘了他




一樣的夜

因為有另一人的傾聽

這世界好像忽然又變了

情緒似乎又稍稍的找到出口

!

每說一句

每講一段

腦海中的片段

就又像放映片

閃過腦海

講到痛處

會心酸

想到陪伴

就會泛起一陣陣漣漪



記性好

真是一件非常要不得的事


專情人

多情人

早已不是重點




在乎的是

執著的是

想當面問一句

想親耳聽見你的回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