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
我還是有一點猜對了,是不?!


時間,空間,忙碌,無趣
這幾天,有跟妙小君講講
一個月見一次面,這樣可以維持三年耶
Woo,心裡不禁一直佩服她起來。




前女友啊前女友


朋友也是前女友,你也是前女友
我不想很明白的告訴你
其實你還是_很想念
還是_很愛



這種東西,有時候女人是很敏銳很敏銳
好像一點蛛絲馬跡,就嗅的到,這樣是不是很奇怪?!



即使是這樣也罷
我希望可以給你一點,你口中所述說的勇氣


讓你可以不顧一切的給她

她所想要的

以及你所想要的


我再也沒有一點愧了
因為事實上我沒愛上什麼ooxx的
只是很單純的距離還有零雜


其實我們都是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