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要的不過是一種很放心
我已經沒有退路,你知不知道?!


負責人?!
什麼東西負責人?!
我天殺生來就該幫你們擔爛攤子是吧



我不懂的是
幾年來我的不恨不怨無私無悔
到底是在為誰?!
既然沒人看的到沒人會感激
那我到底是在裝什麼聖人?!




為什麼你們可以不為我付出所有
即使是那麼一點點的付出也如此吝嗇
卻能夠要求我為你們無窮無盡?
怎麼能夠呢?



我只想勉強的維持我最後一絲自尊
只想走我自己可以走也是唯一能走的路


你說我是在掙扎嗎?
不是,我不是掙扎,而是我已經放棄。
我寧願讓我們一起墜落黑暗沒有絲毫希望
也不想犧牲我自己成全你們的幸福。



我是不是有聰明點了?!





She wants to go home, but nobody's home.

I's where she lies, broken inside.

With no place to go, no place to go to dry her eyes.

Broken inside.



Her feelings she hides.

Her dreams she can't find.

She's losing her mind.

She's fallen behind.

She can't find her place.

She's losing her faith.

She's fallen from grace.

She's all over the place.




I lost insi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