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 :  敢說就要敢當

怎麼?

有膽寫,不敢給人看?


她是跟我很好

你猜對了耶

!


你猜錯的是

很抱歉

我對那個男人並沒有興趣

妳很想要

?

妳很愛

?

我要的男人

還要別人幫我說好話,做好事嗎

?

妳以為我還愛他

?


你是想像力太豐富

還是被害妄想症



就算我還是很愛他

與妳何干

?

我曾經付出的曾經愛過的

會比妳少嗎

?

我並沒有介入你們之間

請妳不要再說那種不負責任的話

我也不會賤到要別人犧牲

來成全我自己的愛情

!

我們之間不可能

?

這句話不用妳說

我也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

!

請妳要在別人背後碎嘴前

能不能先檢討自己

?

我能夠理直氣壯的告訴全世界

我沒有對不起妳

也沒有對不起他

究竟誰對不起誰

我相信妳自己心知肚明

!

我不是要舊事重提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

是非常生氣

不要讓我再做出失去理智的事

!

我忘了一句話告訴妳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就這樣子


你可以繼續污衊

也可以繼續自導自演

我並不想參與你們這場鬧劇


我想凱鈞也是這樣認為


自己的男人管不住

先檢討自己的行為

以及你家男人對感情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