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去雲林

有點回娘家的感覺耶

阿哈

而且我還帶了弟弟回去噢

只不過後來演變成

它比我受歡迎

-_-"


弟弟說

他現在跟孝a還有蔡小鳥比較好了啦

唔..

我不依 orz


然後

為什麼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

因為

沒戴相機

所以我美美的溫泉泡湯照

你們全都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啦啦啦


是比基尼噢

比基尼

哈哈哈

吊人家胃口真好玩 -_-


溫泉的位置是在南投

的東埔溫泉

最上面

那裡的燈光超漂亮

很適合情侶去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跟蘋果小妞

在溫泉沖洗室的對話好了

由來是這樣的

我跟蘋果因為是是穿比基尼

所以一定要互穿

不然後面的綁帶

我們手太短 勾不到

等我換好比基尼

蘋果就說了

”哇~好大喔”

我當場三條斜線

”大妳的大頭鬼啦!小聲一點”

等我們都換好比基尼之後

我說了

”老公 快點放進來”

(我的意思是說把衣服放進袋子裡)


講完後

連我們自己都覺得 我們的對話好奇怪

= =

因為平常我都叫蘋果叫老公

所以對話變成這麼曖昧

也不是我的錯阿XD

然後你就會聽到

2個瘋子 仰頭大笑


然後再雲林的最後一天

寶姐

帶我認識了一個長的超像羅志祥的人

oh my god

不過也應證了

不是人長的像羅志祥

不代表他就是羅志祥


反正就是有點 印象破滅

雖然寶姐一直在我耳邊咕噥

”我要是年輕個十歲,我就吊他了”


寶姐啊寶姐!

我還是覺得我繼續當個孤獨老人好了




然後回雲林4天

我醉了一天

整個人我是被抱回家的喔

哈哈哈

孝a 我有懺悔喔

我對不起你

下次你的衣服放旁邊一點啦

還有

蔡小進

下次我有化妝

請不要把我托進廁所洗臉

我從來沒那麼感謝自己

(沒因為貪小便宜 眼線筆是買防水的)

不然你知道你會看到什麼嗎?

會看到妖怪你知不知道



還有黑鬼耀

我知道我很重

還讓你抱我上車到回家

心中真是大感動




然後回台中後

弟弟說

我人氣很旺喔

阿哈

你現在才知道你老姐是萬人迷啊


反正就是過了

很多采多姿的4天


對了

蔡小鳥這次讓我很感動噢


寶姐只是要介紹他給我認識啦

不是叫我去做檯-.-

不要生氣了噢


寶姐被罵了


不然你快點塞個男人給我啊

哇哈哈



你們給我的快樂好多

你們給我的感動好多

你們給我的除了友情外

有很多我說不出口的感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