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做了大翻新

全部全改了


多了阿比與阿菲兩隻小寵物

跟我作伴



可愛吧



再來就是家裡的事情


等全部都安定好


我要把妹妹接回家


不能讓她過那種顛沛流離的日子


希望弟弟可以真的懂事點


為了家人

我可以犧牲很多


請你們不要讓我失望


為什麼我要這樣呢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替自己多想一點

無條件的犧牲奉獻

妳以為自己是聖人嗎

我不是

所以我也很痛苦


就像蘋果小妞說的

我根本就不需要去承受這一大堆的壓力

我大可以一走了之

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知道


媽媽離開了他

我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埋怨


我知道她很痛苦

離開了她深深愛著的男人


但是


已經沒有退路了


我們什麼都沒有了


我們要為自己好好的打算

不管未來還有什麼樣子的風浪

我會扛著你們的

我親愛的家人



總是再遇到問題的時候才深深的想著


我是不是也該找個肩膀讓自己靠一下

真的很累


外人總是不懂

我為什麼會有那麼重的壓力

等你們要扛起重擔時

你們就會了解了


放心

我抗壓性與獨立性


不是普通的強


崩潰

我不會啦





然後今天心中忽然湧起一股

很淡很淡的感覺


那幾篇網誌

跟我以前寫的表達的

還真不是普通的像


是同情嗎?

還是感慨著;

同是天涯淪落人?

我們是不是太苛刻的看待

她付出的感情

是不是

是不是


紅了眼框

一樣的愛給同樣的人

一樣的心情給同樣的人

而為什麼

為 什 麼

?

而他同樣的一句話

卻給了不同的人

很無奈也很生氣


發覺自己的同情心太氾濫

發現自己的同理心太嚴重


也許


到現在你所需要你所擁有的愛情

還是我所不了解的世界吧



究竟是誰錯

又是誰對


在愛情裡誰錯誰對還重要嗎



一切就再讓它雲淡風輕好不好


我沒有力氣


再去為自己哀悼緬懷些什麼


我真的沒有力氣


在聽見


心底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