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照片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然後


誰能告訴我


不要在巧遇小胖這號人物


嗯哼


我的天


我乾脆別出門

你說是吧

?



也許是我的同情心真的太氾濫了

may be


結論就是

【may be】



家裡危機解除



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雖然你們毫無用武之地

雖然到最後

還是沒什麼結論

不過


總歸一句

感恩

!

情人節那天

要是沒回去雲林

可能就3.4個月不會見到我囉

許蘋果

請你不要太想我

有種叫蔡小鳥飛車來綁架我

哈哈哈

(擺明看你沒種)


聽說我和你已經好久沒一起共度情人節


今年讓阿耀陪你過吧

我是中國人

不過洋鬼子那玩意兒

哈哈

還有不要再讓偉志慫恿

擺出許純美的pose

那張照片

讓我三條斜線很久

聽到了沒

!!


本來想做個Flash

結果一看到教學網頁

徹底的被打敗orz

暈了暈了

果然只有pi8的命格

虧我都把程式載好



我不是天才





其實我不太想寫網誌


都是為了我的小阿比啊

你快快長大吧

媽咪打網誌打的好累呢

!

最近要調回時間了

要工作摟

睽違以久的開工

阿哈


6月份

等我阿

三ˋ四個月而已

我行的


心裡又釐清了很多事

我想是期望太大了

畢竟阿畢竟

所以阿所以


又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至始至終

我都是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