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隨意亂晃

又晃到了藍色小雨

然後巧遇

之前很同病相憐的女孩

我們對彼此互相不認識不了解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對她

有一股很心疼的感覺

她的文筆蠻不錯的

但我卻不好奇她的年齡

她的工作

她的一切


覺得她很堅強

也覺得她很傻氣


她總是很執著的愛著她口中的那個陌生人

可惜

落花有意ˋ流水無情

?


就是太多的無奈與矛盾了


很想安慰她


可偏偏我們是同病相憐


那些安慰敷衍的話

連我自己都聽不入耳

我又怎能拿這些話來勸她

下一個會更好

?


真是該死了

天殺的負心漢


很可恨


我恨死你了






「在我心中,連一絲的憐憫都只留給自己」

「說我愚痴,那就連憐憫都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