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肥

我要減肥囉

!

因為昨天站上體重計

讓我的心情大受影響

體重居然直逼5開頭了







!

雖然很多朋友開始介紹我減肥藥

但是

我想還是別吃那種破財又傷身的鬼玩意兒

所以俺開始實施減肥食譜啊

!

如果有效的話

我就可以開始造福人群

!

靜待佳音吧

!

昨天開始工作了

可能是因為昨天一整天都沒睡

所以有點疲累

還不到2點

周公就找我泡茶去了

啊哈

!

還有我家在徵人喲

誰缺工作的

來俺家吧

-.-"

!

然後要出門時看見被我遺棄在角落的吉他



我好像很久沒碰它了

以前在手指尖的硬繭

也離我遠去

也許連合旋怎麼案我都忘了

看來我要再找個興趣跟目標呀

!

現在的目標是減肥

有人要跟我一起實施減肥計畫嗎

?

要的人請跟我索取減肥食譜

無毅力者請不要來

-________-"

祝我減肥成功吧

!

等我減肥成功要美美的去敗家歐

阿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