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了深夜裡的悲鳴,埋棄心底深處的哀傷

心灰,天黑

感嘆,惆悵

不能ˋ不行ˋ不該ˋ不要ˋ不是ˋ不好ˋ不可以ˋ

委屈ˋ矛盾ˋ無奈ˋ堅強ˋ受傷ˋ欺瞞ˋ不流淚ˋ


到現在,那麼久
那麼長的時間

可以告訴我實話了嗎?
可以讓我知道理由了嗎?

我想;是自己真的太執著了吧

總是在我最心煩,最難過的時刻
會回想起過去的種種

想哭也想笑,卻沒有力氣
我想你還是不懂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因為你從來沒有體會過愛一個人的滋味
追逐在愛情遊戲中自得其樂
其實你最愛的是你自己對嗎?

想裝作毫不在意地同時
那嗜骨的傷痛無法止息
一直一直狠狠侵蝕著我

朋友,我真的好抱歉
為什麼自己是這般地死心眼
可是你們懂了嗎?
當愛上一個人,他就是全世界最好的
好到你看不見他的缺點
努力的為他找任何藉口與理由
說服心中另一個不平衡的自己

你們懂對嗎?
只因你們是這場遊戲的局外人
所以你們無法用同理心去深刻了解我的感受
我知道,我也了解

我要的為什麼讓我身心疲憊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