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

昨天因為媽咪的一時興起

我們就在9點半搭了去雲林的車車

然後就再麥寮一路抄著租屋的電話

然後我又很聰明的想

他們應該是在牛仔狂歡



我的第六感好準噢

然後然後

很失望

因為我一首歌也沒唱到
連喝醉也沒有

失望失望
!!

這次家裡出了點事情

朋友都對我很好

這次很幫忙

大感動



然後在接近4點的時刻

我們家的黑鬼耀跟別人吵架了

我才發現我ㄋㄞ的淺力還不錯耶



妣美林志玲歐



我跟蘋果兩個把最噁心巴拉的話拿出來獎

左邊一句大哥ˋ右邊一句不要生氣

好哩家在

那幾個別人跟我有熟到

所以還蠻給面子的摟

-_______-"

我越來越覺得我不當公關真是可惜

我應該能稱上紅牌吧




可恨的是

我居然被偷親了

那個不知好歹的死王羔子



然後他被我用力的槌了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內傷



更白爛的是

他自作聰明把電話給我後

還問了一句

"我想問你,我可以親妳嗎?"

忍住想抓狂的態度

拿起一瓶海尼根

很冷的說了一聲

"不可以"

然後我就大搖大擺很瀟灑的走出門口

我還蠻帥的吧

阿哈

!

好顯他只是偷親臉頰

他如果強吻我

我還沒呼他

阿耀ˋ蔡小鳥ˋ孝a先生

應該會給他死吧

-________-"

不過它還蠻賤的

居然趁沒人看到的時候偷襲我

!!!

不過算啦

昨天自己有喝酒

沒啥好介意的

去玩本來就是這樣

反正我現在對感情已經是放任狀態

有也好ˋ沒有也好

以為只有你們這群賤胚會劈腿?

老娘要劈也不會劈輸你們呀

!

好顯他真的長的蠻像羅志祥的

彌補心態啦

當作讓羅志祥偷親 心理也會比較爽一點



雖然我還是沒了解劈腿的箇中奧意在哪

我應該是永遠也不會了解

這一秒甲先生在我身邊

下一秒換了乙先生陪我談天

那種快感到底是什麼感覺

這樣會很開心嗎

(疑惑...)


也許要改變自己才能改變現況吧

是嗎是嗎
?

我需要再一個死心的理由

需要有人去幫我問問

那個他的理由

再給我一個死心的理由

我就願意毅然決然的放棄

可以嗎可以嗎??

我知道沒人願意幫我

所以你們就冷眼看我沉淪苦海好了




今天整個很無力

早上6點多才睡

10點多就在麥寮街上閒晃找房子

找到下午ˋ幾乎間間客滿是怎樣

大家都跑路了嗎
?

重點是我宿醉頭好痛

=  =

還有還有

我看到一張單子上面寫

"樓房出租"

滿心期待的去看了

然後

我真是笑到不能在笑

那棟房子周圍沒有鄰居

它居然是在魚塭的中間耶

!

而且那叫樓房嗎

?

麥寮的樓房長這樣子呀

?

連我媽的一張床都放不下

整個都給他無言orz..


今天真的過的很忙碌

嘖嘖


我需要一點幸福的感覺

我怎麼覺得

我身邊的幸福

一點一滴在消失當中呢
?

需要有人在次把它填滿

似乎又悲觀了。


最後一件重要的事情

又有人永遠離開了

淡淡的惆悵與難過

雖然我跟他並不是很熟

但是大哥人很好

每每回到麥寮遇到,總會聊個幾句


大哥喂~

你在另外那個地方

也要快樂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