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雲林

真是無趣

每天的每天

都是吃飯ˋ上班ˋ下班ˋ喝酒ˋ唱歌ˋ回家ˋ睡覺

然後然後

有一件事讓我很錯愕

嘖嘖

可惜 也許當初不知道是好的


我發現

你不只騙了我

連週遭的朋友都騙光了

請不要假裝你的辜負

是為了我好可以嗎

?

怕我難過?怕我傷心?

那你的言下之意是說

我錯了嗎

?


可惡

-_____-"


不在乎你了

不在乎你了

你聽到了沒

?



那天在店裡發現的酒窩弟弟

今天有來耶


然後我很變態的叫蘋果偷拍人家



誰叫他剛好撞第一桌

第一桌又那麼剛好的在我面前

不拍白不拍嘛

做個紀念也好

可愛可愛

!


換工作換工作

本來想換個新環境的

可是

一言難盡


不知道該怎麼說呀


反正反正

最近很悶

悶到一個極點

悶到讓我想每天買醉

!




『害怕相遇ˋ害怕尷尬』

『害怕再見面時,你的無所謂;會讓我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