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打的字都在腦海中型成

原本,想指責的情緒已經飆到最高

然而卻看到那行字


眼?卻好像不聽使喚

一滴ˋ二滴ˋ三滴


那時候你真的想跟我說?

你想說的是你愛的是別人

還是你真的對不起我


我說的都是別人告訴我的?

你不能說?你無法說?

你想說?卻來不及?

這近兩年的時間

我給過你機會說不是嗎?

可是你卻一再的玩弄ˋ欺瞞



要是你心裡對我只剩下愧疚與抱歉

那我的心裡會好過嗎?



你的抱歉我承受的起嗎?

何必口是心非呢?

你不是從不希罕別人原諒的嗎?

這次擺低姿態又是為了什麼?


你可以當做昨天根本沒遇到我

可以把我當作是空氣

但請別拿我的傷心當藉口

當成是你始亂終棄的理由


這70篇的文章,都是你

都是你;一直是你

千言萬語換來的是對不起

你告訴我啊

你要我情何以堪?



到現在

也許;當初我要的那些解釋

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吧

不想說,就什麼都別說

對於一個你那麼討厭的人

『抱歉』ˋ『不好意思』

全都擱在心底


既然你什麼都不能給我

什麼都不給我奢求

那就什麼都別說






joan

我一直以為你懂

你會了解


他的那句抱歉,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珍貴

我聽過不下上十次

早已麻痺


傷害再大,終成往事

只有局外人才能說出這種話

連你都會說心虛

那你要如何說服我呢?


悶悶不樂的一直是我,不是嗎?

他過的可自在逍遙,不是嗎?








再相遇只是個錯誤

再相遇只是讓自己更難堪

再相遇,也不能改變些什麼

我不想在聽見那句

『她怎麼會來?』

『幹麻找她來?』

明知自己不受他們歡迎

我也不想自取其辱


我過的,我在習慣

我失去的,我正在習慣


什麼當初ˋ什麼本來ˋ什麼那時候

什麼夜景ˋ什麼我愛你


不過都是我自以為的一場笑話


既然是一場笑話

就請你別說抱歉

改成一笑置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