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刪去

訊息刪去


這樣也好


因為你什麼都不能給我

因為你根本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因為我沒有辦法裝作若無其事

所以我通通刪去


4個字而已

為什麼send就是按不出去

按出去後,不能後悔ˋ不能可惜

你要記得答應我的

我們別再連絡






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很多人不懂

我不想說答案

我不想提示答案


因為我覺得你根本給不起


裝傻也好 真的不懂也罷


反正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沒有任何期待

所以沒接到你任何回應

我不會難過,不會傷心

就當做這兩天的相遇

只是一場夢

不過是夢醒了

沒什麼可惜



誤會也好

真的也好

假的也好


就像別人說的

那麼長的日子,我都可以沒有你

接下來,就算沒有你,我也不會怎樣吧


我知道

你覺得你很對不起,也很愧疚

要是我說我原諒了ˋ我釋懷了

你的良心就會好過嗎?


我不需要你的愧疚也不需要你的抱歉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自己自找的

當初如果我不提,現在就沒有痛苦


我拒絕在當笨蛋

拒絕在當傻瓜







回想以前,一幕一幕

是我太苛刻了吧


我要一份完整

太難



我不想一段感情要偷偷摸摸

我希望可以理直氣壯

我不想感情才剛萌芽,就被迫截枝

我不能讓自己那麼卑微

不能再讓自己回到以前

我要努力的催眠自己

我再也不能為你不顧一切


因為

【你不懂我要什麼】

因為

【你不懂我要什麼,所以你不值得】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2004年的夏天

2006年的春天

要是真的可以

要是真的不懂

就讓我在這最後寫下句點

一個沒有起點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