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在秋天的時候,低頭看過地上的枯葉嗎?】

【你以為綠葉凋零,是一種悲傷嗎?】




【如果褪去華麗的面紗,愛情還剩下什麼?】

【還是愛情。】




很久之前看完鄭媛的淚海續集
我一直對這幾句話印象深刻

昨天我又看了一遍,感觸還是很深。



是不是很多人都誤解了愛情的定義。




我跟他在一起三天,所以那不是愛情。
其實我玩玩而已,所以那一定不是愛情。
好多的藉口,告訴自己,那不是愛情。



即使可以讓自己減輕一點點罪惡
只要可以減少一點點不安,隨便,都好。




沒在床上滾來滾去,不算愛情?
沒摸過抱過親過,都不算愛情?


以上皆是。




我們自己定義了一套
所有的規則都由自己來訂
我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最後可以在拋句


"對不起,我給不起你愛情"
"很抱歉,我不是你的真愛"
"其實,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再給對方一個強勁擊倒

K.O






My dear

 你說,
如果褪去華麗的面紗,愛情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