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猩猩,還有阿耀的怪中指)



跨年夜,真好玩
我們齊聚孝a家烤肉,哈哈哈


不過我因為喉嚨的關係,所以幾乎沒吃







我好像選錯時間開刀了





然後我整個就是很忙很忙啊
不知道在忙什麼,因為人太多,每個人都擠的要死
我一下進去客廳一下出來烤肉,我不能吃不能唱也不能喝
整個就是無言啊



後來放煙火的時候還跳電 囧
還跳了兩次咧,機車耶!!!
整個就是歐罵罵,想拍照也不能拍

不過有很多瘋子拿煙火在手上亂跑啦
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大家看到煙火就嗨成這樣,丟搞秀?


還有一個白痴,把煙火往內
真的是OOXX,我被嚇到了。



放完煙火,大家都在抬槓啦
女生開婦女會在2F,男生在樓下聊些沒營養的話題






婦女會議持續進行中,我還可以自拍  囧
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半了。



今天聽到最多次的話
蛋蛋,你變好瘦喔,害我整個心花朵朵開
好歡喜啊XD



前半段都是很黑皮啦
後半段整個就是悲了


好多女人在哭,讓我整個orz
也了解了很多不為人知的代誌啊。


好好跨年,為啥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開春第一砲就吵架
這樣不好啦。



可能是我已經麻痺麻痺
所以有很多事也不知道要從何安慰起
兩個人在一起,要是這麼痛苦,為什麼還要糾纏下去

兩個人脾氣都這麼衝,愛面子
也要想想朋友都在那,應該要收一點嘛
更何況還有一個更無辜的妹妹


你們說【她要別人為她做什麼,先想想自己為別人做了什麼】
我問他【那你又為了她做了什麼,你知道她要什麼嗎?你根本是雙重標準吧】

【她要我待在她身邊,不要離開她就好了】

我整個就是白眼。


我是不知道她怎麼想,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
整個讓我覺得很無言




很久沒有回麥寮,心情有點複雜
或許是期待會遇見誰吧



新的一年開始
都是好的開始

別再鑽牛角尖嘍


像我一樣開心不是很好嗎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