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我才猛然驚覺
我好像在12月份忘了很多事
我忘了耶,居然忘了耶
代表我可以重新開始了吧

果然是新的一年啊
我把不開心的事都忘光了 囧

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怎樣orz




可能是周圍很多人都過的很可憐
所以啊_忽然開心的我也不知道從何安慰起


可能是知道了很多不為人知
所以我開始有了很多訝異


因為當初我很痛苦的時候
你們都是義憤填膺的幫我出氣
你們都覺得他是垃圾是廢物
在這世界上是浪費資源

但為什麼以身作則的時候卻是如此呢


也許我們還在愛情中篩選對的人
但是既然這份感情還在進行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殘忍
可不可以設身處地

別讓愛你的人貼上可憐又可悲的標籤


總之_我多麼希望你們都是快樂的
多麼希望你們是無憂無惱的



不然就別談戀愛嘛_煩死人了




一堆自怨自憐自艾的傢伙

不然就_分手啊。









兩個月之間,我忘記你了
我希望你也跟我一樣,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