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分


想起一些事,想起一些話,想起一些人


想想有點開心,有點傷懷,有點可悲


5年的時間,好像一眨眼就過去。


不知道我們到底改變了多少,變了哪裡?變了什麼?


都一直以為自己沒有改變,其實是變了。
一直認為還是那個單純的自己,其實也變了。


努力想追求的,費盡心力想得到的
卻是一無所有。


想期待的,卻是換來一次次的失望。


我在反省我自己,我正在反省我自己。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到底,究竟,為什麼?




因為我太了解我自己,所以我知道。
從旁人口中聽到你的近況,我就可以笑笑帶過。
不管是不是擦肩而過,都該好好生活。

給別人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要好好把握了_


即使痛過,也該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