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長江七號
真的..唔..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星爺這次沒有誇張的演出啦!!!


的確真的是個很平凡的老豆..
反倒是那個小孩子,超搶眼的喔!
年紀那麼小,前途不可限量啊XD


我跟我妹看到最後都哭了
尤其是星爺蓋白布的時候,我的媽。




重點當然還是七仔啦
七仔七仔好可愛,看完真的也好想要一支。

尤其是到最後,那一整群的小七,小小七,小小小七
我都好想要啊 ...好想養一支!!!

聽說肯德基現在有在送,準備來去搶了。



還看了一直很想看的瘋狂理髮師,
可能是我對歌劇沒什麼興趣,我看前半個小時就開始度咕
不過音樂真的很好聽,強尼戴普也是個狠角色喔!!!

血腥我倒覺得還ok ..
西洋片都這樣,血一定要像水龍頭壞掉
胡亂噴一通才爽,所以我沒有被嚇到 ..囧rz

連割脖子 我都覺得還好 ..
是不是我恐怖片看太多,快免疫了?!

(因為沒認真看,就這樣草草帶過 ..)



回家又繼續看泰片-死亡之信
果然還是泰國片比較不讓我失望阿XD

整個劇情結構充滿懸疑驚悚
導演真的侯塞雷啊~

泰片就是這樣,整部戲都要很專心的看
一個小小的細節可能都是重大關鍵。

錯過那一個小小小細節,可能後面就看不懂了XD

反正泰國恐怖片我很推


至於今天去看展覽還有夢時代
其實也沒什麼好寫,因為展覽很冷清
然後夢時代只有我玩瘋ORZ

還有還有西子湾,更不用說,因為我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什麼拍到,好可惜,我有學蔡依林跟五百
and夾子大樂隊..詳情我在叫我大表姊傳給我吧XD


夢時代主要就是高空彈跳,而且真的很累
我影音區就只有po一小段,其實後面還有加長繩子
可以跳高一點,我自己北爛就一直後空翻
那也不是好翻的耶!很多人翻不成功..我還連環翻

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弄了40分有吧
還有小孩子給我喊安可!!!





注意去影音區看我旁邊那個穿黃衣服的服務員
你知道他問我什麼嘛?!

我整個就是心花開阿~~


黃衣帥哥: woo..妹妹 你幾年級?!

我:     我國中三年級 ..(羞)


這幾天也差不多交代完了

13.14.15

我要去墾丁漂丿
到時候在上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